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文校园 >> 学子风采

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全国赛 机械类团队获一等奖

字体: 2016年08月31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本网讯 7月24日至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我校来自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19位同学,组成广东工业大学机械类团队、建筑类团队、实验教学部团队,参加机械类和建筑类别的竞赛。其中机械类团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建筑类团队、实验教学部团队分别获建筑类、机械类团体二等奖。另有4位同学参加单项赛,均获佳绩。

全国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重庆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在内306所高校372支队伍3706名师生参加比赛,涵盖了机械类、建筑类、水工类、道桥类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单项竞赛。今年还新增诺信杯工业产品设计(CAS)大赛(机械类)等公开赛。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不仅为学生明确专业学习方向,提高综合应用能力,促进知识、能力、创新意识全面协调发展提供了锻炼机会,也为全国高校图学教育提供一个学习、交流、融合、创新的平台,是全国高校工程制图最具权威性的学科竞赛。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