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头条

省政协主席王荣调研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字体: 2016年05月06日 浏览量: 作者:詹勇 摄影:韩君峰 编辑:詹勇 来源:宣传部

本网讯 5月5日上午,省政协主席王荣莅临我校调研高水平大学建设,了解我校科研创新和科技服务工作,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省政协副主席温思美,省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吴伟鹏,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副厅长邢锋,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胡社军、专职副主任肖航夫等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苏一凡、校长陈新、校党委副书记米银俊陪同,并介绍有关情况。

王荣一行视察了我校省微纳加工技术与装备重点实验室、先进装备与光电技术研究所,听取了建设目标、研究项目、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介绍,察看科研设备和科研环境,了解技术研发及其在国内外的水平、成果转化和应用情况。在创新创业学院听取了建设机制、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平台建设、培养模式、资金投入、教育成效等方面的介绍,具体了解了北斗导航、高端电生理设备、互联网+、机器人、三创香基等创新项目的实际运作情况,并与正在进行创新创业工作的师生亲切交流。

王荣在调研时对我校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表示赞赏,指出,现在产业要迈上中高端水平,急需工业装备技术实现自主化。科研创新要紧密对接企业需求,打破国外技术垄断,不断提升先进装备技术研发水平,注重成果转化应用,帮助企业降低装备和运行成本,提高生产质量水平,切实以技术进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加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运用多专业融合培养,开展启发式、讨论式和探究式教学,激发学生的兴趣和积极性,提升他们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