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看望陈专校友

字体: 2020年01月15日 浏览量: 编辑:卢迪 来源: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本网讯 1月13日,校长邱学青,副校长陈卓武前往广东方直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校友陈专。我校工民建86级学生、广东方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专校友曾于去年向学校捐赠1050万元,设立“方直优秀学生奖学金”和“方直杯学生专项奖学金”,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邱学青代表学校向陈专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欢迎校友常回母校,将工作经验、创业经历以及面对挫折如何攻坚克难等经验分享给师弟师妹。校友的成功就是学校的成功,培养杰出校友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关键。学校要着力培养学生的自爱、自强、自信,只有自己认为行,就有可能实现既定目标,变成真行;如果自己认为不行,就可能永远不行。

陈专校友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深感学校领导对校友的关心和重视,让校友们深表荣幸和动力,这也有力促使校友企业的发展。方直集团被中国银行和相关商业银行指定评估机构评为信用等级AA企业,获得行业内认可,进入“中国房地产销售百强”、“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百强”、“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百强”等榜单。

学校与方直集团就进一步校企交流合作进行深入沟通。广东方直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