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获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年会表彰

字体: 2020年11月30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统战部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统战部 审核:党委统战部

本网讯 11月26日,第20届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年会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部分高校分管统战工作校领导、省委统战部研究室、省委教育工委、茂名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全省46所高校120多名统战干部和统战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论文作者等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统战部和获奖教师代表2人参会。

会议做了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2020年度信息工作优秀单位、统战理论研究优秀组织单位和年会优秀论文等。广东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肖莉教授作题为《推进新时代高校统战的新发展》的专题报告。5位优秀论文获奖作者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颁发“优秀组织单位”

会议颁发“优秀论文”

本次年会共有65篇论文荣获“2020年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年会优秀论文奖”,我校共有5篇论文获奖(作者分别为林逢春、黄斐斐、杜晓彬等老师),学校被评为2020年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优秀组织单位”。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