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2020级军训学生

字体: 2021年01月21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武装部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武装部 审核:党委武装部

本网讯 1月19日、20日,校党委书记胡钦太、校长邱学青、副校长陈卓武分别在大学城校区、东风路校区、龙洞校区、番禺校区看望并慰问参训学生、教官和工作人员。校领导分别到军训保障医疗点、后勤保障点检查指导卫生防疫、后勤保障和医疗保障等相关工作,到军训训练场和承训教官交流、观看和了解学生参训等情况。

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左二)看望军训学生

校长邱学青看望军训学生

校领导叮嘱各有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务必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以及后勤保障工作,尤其做好寒冷天气的后勤保障工作;要关心同学们参训期间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关注同学们的身体和心理状况;叮嘱承训教官要科学安排训练计划,严格施训、科学施训,确保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校领导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参加军训中,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并注意预防发烧感冒;希望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在疫情下更要勇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抗疫精神践行者;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军训的重要意义,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校风,争取在未来的大学学习中取得更大荣誉和成绩。

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