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省“两会”上积极建言献策

字体: 2021年01月25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统战部 编辑:卢迪 来源:党委统战部 审核:党委统战部

本网讯 1月23日、2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相继在广州开幕,广东工业大学6名政协委员和2名人大代表分别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代表和委员们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省政协委员、学校副校长余林提出了《关于促进粤东西北地区高校加快发展的建议》和《关于加快集成电路人才培养的建议》,并联名提交了《关于加强我省欠发达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提案》和《关于改革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的提案》;省政协常委陈新教授在教育组讨论会上就继续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实施,要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一大批能担当历史重任的青年一代作了发言;南方日报报道了省政协常委魏昕教授的建议,魏昕表示对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优化实验室体系感触很深,建议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配置,聚集一批有扎实研究实力的实验室带头人和团队,同时,在考核指标上应突出特色,更加重视原始创新的基础研究;省政协委员成思源教授提交的《关于加强我省欠发达地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提案》已受理,并联名提交了《关于加强对我省校园贷监管力度的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李丽娟教授提出了《关于建设广东省微电子公共研发平台,推进我省集成电路产业跨越式发展的建议》和《关于深化体医融合,建设广州体育医院的建议》。

各位代表、委员在分组讨论等会场,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广东“十四五”规划纲要等主题,结合界别特色和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我省开启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