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召开第三批党建“双创”项目创建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 2021年03月05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组织部 审核:党委组织部

本网讯 3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三批党建“双创”项目创建工作部署会议。相关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第三批党建“双创”项目、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项目的创建目标、任务、内容和要求,就“双创”项目的创建、验收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会议强调,立项单位所属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创建工作作为贯彻落实省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抓手,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围绕建强组织、建好队伍、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中心工作去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创立典型示范,在推动形成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的生动实践中,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双促,以高质量党建实现高质量发展。

学校在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以及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中获7个立项,其中国家级立项1个,省级立项6个;涉及到1个学院党委、5个基层党支部。

据悉,第三批党建“双创”工作共有40个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10个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参与创建培育;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共有100个全国“双带头人”工作室、42个全省“双带头人”工作室参与创建培育。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