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第一届研究生体育嘉年华活动举行

字体: 2021年04月14日 浏览量: 作者:团委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团委 审核:团委

本网讯 4月11日下午,“跃动青春奔向党,不忘初心百年成”第一届研究生体育嘉年华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大学城校区中心运动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承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出席指导,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闭幕式前,杜承铭、陈卓武先后来到研究生拔河比赛、羽毛球赛决赛现场,与参赛师生亲切交谈并观看比赛,为参赛队伍鼓励加油。校领导还亲自上场,与师生们切磋球艺,关心研究生的学习科研生活。

陈卓武在闭幕式上讲话。他指出,加强体育是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内容,是学校教育中不可或缺的有机组成部分。随着我校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培养越来越受到重视。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并将其作为提高研究生身心健康水平、加强新时代研究生德育工作的重要手段。他希望广大师生以本届活动为新起点,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心素养,继续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教学科研和学习生活中,为学校建设以工为主、与产业深度融合、极具创造活力的“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第一届研究生体育嘉年羽毛球师生赛获奖选手合影

第一届研究生体育嘉年各项比赛冠、亚、季军获得者合影

在宣布完各项目比赛成绩后,杜承铭、陈卓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为获得本次体育嘉年华冠亚季军的参赛队伍颁奖。

据悉,本届嘉年华活动旨在搭建多维平台,帮助研究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效果。嘉年华活动设置了羽毛球、乒乓球、拔河和趣味运动4个项目,各比赛项目注重研究生导师参与其中,共有来自14个学院的近千名研究生和20余名研究生导师参与其中。师生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发扬“团结、友爱、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感情得到进一步增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