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2021年校园书香节暨图书馆读者服务宣传月拉开帷幕

字体: 2021年04月25日 浏览量: 作者:图书馆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图书馆 审核:图书馆

本网讯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学校图书馆在大学城、龙洞、东风路校区举办了现场咨询活动,拉开“2021年校园书香节暨图书馆第十三届读者服务宣传月”活动的帷幕。

三校区馆都设置了读者服务咨询台,热情解答读者在利用图书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收集读者的意见和建议,发放服务指南,推介服务内容,推广电子资源。龙洞和东风路校区馆特别进行了自助借还书机、朗读亭、智能钢琴等新设备的推广。

通过开展现场咨询活动,引导读者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充分了解图书馆服务,增进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提升图书馆服务。

花开时节,书香致远!让我们共同阅读,品味书香!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