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召开揭阳校区后勤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字体: 2021年04月26日 浏览量: 作者:共建工作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共建工作办公室 审核:共建工作办公室

本网讯 4月25日上午,我校揭阳校区后勤保障工作专题会暨筹建工作第6次例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602会议室召开。学校揭阳校区建设工作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栾天罡和阳爱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共建办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育广主持。

会议强调,建设揭阳校区是省委省政府交办给我校的政治任务。全校教职员工重任在肩、责无旁贷,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实现揭阳校区高起点开局、高水平起步、高质量发展。现阶段参与揭阳校区建设的工作人员要克服困难,与揭阳当地政府和校园工程参建单位密切沟通协调,为揭阳校区今年秋季招生办学的目标打好坚实基础,提供保障服务。

会议研究了率先启用揭阳校区西区学生宿舍与食堂、启动揭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外包招标和西区食堂招标、揭阳校区医务室选址和改造装修等后勤医疗保障事项。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财务处、共建办和揭阳校区管委会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