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工顺利举办湾区产业专场毕业生春招会

字体: 2021年04月26日 浏览量: 作者:孔祥君 编辑:朱小翠 来源:学生处 审核:学生处

本网讯 4月24日,2021届毕业生大型春季系列供需见面会之大湾区产业专场于在大学城校区顺利举办。格力电器、中信证券、小熊电器、广发银行、美宜佳、农夫山泉等364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愈1.4万个,充分满足各类专业层次毕业生求职需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毕业生和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关心了解企业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择业情况,针对进场企业与毕业生冷热不均的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精准就业服务,加强就业指导,提升服务品质,努力让学生称心、用人单位满意。学校党政办、学工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本次招聘会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带建设,致力于为地方企业腾飞输送人才,让人才、资源和企业实现有机结合,助力大湾区向创新驱动经济转型。参会单位既有制造业、零售业的“头部企业”又有建筑业、设计业的“老牌单位”,吸引到顺德、珠海、南海、佛山、惠州市仲恺高新区等地方人社部门带队组织企业参加本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一如既往设有征兵宣传站和企业HR一对一指导服务,满足毕业生个性化需求,深受学生欢迎。

为扎实推进学校毕业生就业民生实事工程,优化“家门口就业”供需双选平台,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联合二级学院持续举办多场行业专场招聘会,并于5月15日举办大型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不断加强“政、产、行、企、校”合作,加大招聘宣传与就业指导力度,健全高水平就业创业工作支撑体系,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牵线搭台、保驾护航。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