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团委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度共青团“十佳百优”系列评选活动

字体: 2021年04月27日 浏览量: 作者:团委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团委 审核:团委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发扬五四精神,增强团员青年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优秀团支部和团员骨干的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团委于4月20日晚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度“十佳百优”系列评选终审答辩会。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科研院、学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老师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由各学院团干部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委及现场团员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自4月上旬我校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工作开展以来,经个人和集体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团委初审和校外人员评审,全校共计15个候选团支部、45位候选人进入此次展示答辩环节。“十佳团支部”候选集体是团组织建设中的先进代表,各支部代表用丰富的支部活动资料和数据,从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团支部活力提升、品牌活动打造、参与志愿服务等方面展示了工作特色和成果。“十佳团支部书记”候选人作为团支部的引领者,他们自信担当,用详实的案例让大家更深入了解到团支书的用心和付出。“十佳共青团干部”候选人分别来自团支部、学院团委、学校团委等不同的工作岗位,但都拥有相同的青春热情以及对共青团工作的热爱。“十佳共青团员”候选人则是来自各级团组织中的先进团员代表,全方位地展现了他们青春奋斗路上的所思所想,他们中有多年学分绩点连续第一、潜心科研的学术达人,有热衷创新创业活动并屡获佳绩的科创达人,也有躬身实践、热心公益的实践达人,还有活跃于各类文体才艺舞台的文体达人。

经过精彩展示和答辩,最终由教师评委和大众评委共同评选出我校2020-2021学年度“十佳团支部”“十佳团支部书记”“十佳共青团员”和“十佳团干部”。

本次评选侧重挖掘基层共青团工作中表现优秀的组织和个人,旨在提升团组织的吸引力和覆盖面,激发团支部活力,在促进青年学生筑牢思想基础、组织基础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