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计算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理论学习讲座:赤子之心与赤胆忠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字体: 2021年04月29日 浏览量: 作者:王文兵 编辑:朱小翠 来源:计算机学院 审核:计算机学院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与担当。4月25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黄培清老师应邀为我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学院党委书记杨文新老师、党委副书记韩韬老师和组织员王文兵老师参加此次理论学习讲座。

讲座以《赤子之心与赤胆忠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黄培清老师从人民情怀和对党忠诚两个视角,结合丰富的史料文献和红色故事,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黄培清老师的党课,故事情感真挚,讲授深入浅出,感人肺腑,让学员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历程,认识到革命先辈们勇于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善于自我革命的智慧,以及他们身上坚忍卓绝、克己奉公的高贵品质。讲座最后,黄培清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在党史学习中深刻体会新时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牢记自身担负的时代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黄培清老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学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重大责任与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