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工第十五届优良班风建设大赛举行

字体: 2021年06月01日 浏览量: 作者:学生处 编辑:朱小翠 来源:学生处 审核:学生处

本网讯 5月28日晚,广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组织开展第十五届优良班风建设大赛。本次大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应邀担任大赛评委。各学院辅导员、学生共计两千余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此次比赛。

来自18个学院的2020级新生班级依次进行班风建设展示和答辩。在展示环节,各班代表通过PPT演讲,从思想引领、党史学习、班风学风、劳动教育、未来规划等多方面介绍了班级班风建设的特色做法,绘声绘色地展现出新生班级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在答辩环节,评委老师们和各参赛班级代表就班风建设的意义、目标与创新做法等进行互动探讨,深入交流,为现场同学们带来不少有益的启迪。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嘉文作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各参赛班级在班风建设中的特色做法和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师生共同努力,打造样板班级,将优秀班级的典型做法与经验做宣传推广,带动更多的班集体积极实践;二是希望各班集体能焕发班级活力,通过体育锻炼、志愿服务、劳动卫生、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班级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希望我校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增强责任担当,统一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自觉承担传承优秀文化、致力于科技创新、推动国家进步、促进社会发展的时代责任, 在为国奋斗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比赛还通过开展“最佳人气班级”易班网上票选,比赛实况直播、设置学生评委等形式来加强学生的参与度,进一步提升比赛的贴近性与互动性,吸引更多学生共话班级班风建设,共同推动各学院发展,同创优良学风校风,在校园中营造了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文化氛围。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