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邱学青校长会见揭阳市副市长刘鹏一行

字体: 2021年06月03日 浏览量: 作者:共建工作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共建工作办公室 审核:共建工作办公室

本网讯 6月2日上午,校长邱学青会见了揭阳市副市长刘鹏一行,双方就推进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揭阳分中心(以下简称:榕江实验室)共建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学校副校长余林参加了会见。

邱学青指出,推进榕江实验室是省委省政府谋划揭阳市科技创新发展、实现校地深度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揭阳当地产业经济发展互利互助、合作共赢的一次历史机遇。他强调,一要明确榕江实验室的建设目标,充分发挥榕江实验室的科研平台资源优势,积极服务揭阳地方经济发展;二要推动揭阳校区和榕江实验室的深度合作,为揭阳培养和输送稳定可靠的科技人才队伍。

刘鹏表示,随着揭阳校区建设的高效推进,校地双方领导对榕江实验室和揭阳校区合作共建的意愿也日益强烈,榕江实验室的长效发展需要借助广东工业大学的学科优势,主动加强和企业对接,立足揭阳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优势,努力打造开放性、先进性的科技创新平台。

学校宣传部、共建办、科技与人文研究院和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揭阳市科学技术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