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省属高校企业体制改革专项工作验收组到学校指导工作

字体: 2021年09月16日 浏览量: 作者: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编辑:朱小翠 来源: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审核: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9月15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基财处副处长王昭带领专项工作验收组,到学校开展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专项工作现场验收。校长邱学青、副校长陈为民出席验收会,国资办、后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和下属企业等单位负责人,以及企业改革工作办公室成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校长邱学青、副校长陈为民对验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省教育厅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支持。会上,王昭首先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介绍本次专项工作检查验收的主要任务和要求。

undefined

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张良浩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介绍了学校在推进企业清理关闭、脱钩剥离、保留改制,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加强企业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分析了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报告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具体计划安排。

在听取汇报后,验收组对学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行总结评价。王昭高度肯定了学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与成效。他指出,通过这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充分展现了我校扎实的干事精神和高效的办事能力,并用“四个高度”给予评价,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二是部门高度协调;三是认识高度统一;四是步调高度一致。针对我校下一步的工作,王昭从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健全规章制度、规范出资行为、建立激励机制、落实“三重一大”议事规则、继续推进改革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六条指导意见。

与会同志表示,学校将继续将克服一切困难,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证明学校完成企业体制改革任务的决心,以改革促发展,以发展实效检验改革成果。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