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胡钦太书记为学校校友会广州番禺、南沙联络处揭牌

字体: 2021年09月30日 浏览量: 作者: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来源: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审核: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9月28日,学校校友会广州番禺、南沙联络处(简称:番禺南沙校友会)成立揭牌仪式在番禺天安节能科技园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会长陈卓武出席揭牌仪式,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负责人,番禺南沙校友会筹备组代表、校友代表近三十人参加了简朴而隆重的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詹春龙秘书长主持。

在校友们的共同见证下,胡钦太、陈卓武、张皓会长、蒋伟楷常务副会长等缓缓拉开红绸,金色闪亮的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番禺、南沙联络处牌匾呈现在大家面前,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标志着学校校友组织再添新成员。

受胡钦太的委托,陈卓武在揭牌仪式致辞。他代表学校、学校校友会对番禺南沙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感谢筹备组和校友们对番禺南沙校友会成立付出的辛勤劳动;他向校友们介绍了今年学校十大民生实事之一“深化校友工作,服务师生”项目进展情况,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学校未来发展战略,以及校友与母校产学研合作开展情况;他希望番禺南沙校友会继续广泛联络校友,凝聚校友资源和力量,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共赢,携手校友、母校事业共同发展。

揭牌仪式上,詹春龙介绍了番禺南沙校友会筹备情况及理事会成员。张皓代表理事会感谢母校对番禺南沙校友的关心、对番禺南沙校友会筹建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与理事会一起加强校友会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努力将校友会建设成“校友之家”,服务校友事业发展,支持母校创新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番禺南沙校友会是我校今年成立的第7个地方校友组织,也是学校成立的第21个地方校友组织。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