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第5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开班

字体: 2021年09月30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组织部 审核:党委组织部

9月29日下午,第5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在龙洞校区管理学院开班。学校党委组织部、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管理学院副院长后锐在致辞中表示,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的办班工作,以较为完备的学科资源和日臻雄厚的师资力量,不断提高教学品质,升级学习体验,竭力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学习平台和后勤保障,确保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靖茂做动员讲话。她指出,要正确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加强学习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应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她要求,参训学员应严肃学风,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学会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二要志存高远,勇于担当,勤学肯干,在善学巧学中提高综合素质,做出工作实绩;三要珍惜机会,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用科学理论和现代知识武装头脑,学以致用,主动担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机关党委组织员、第5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刘特奇发言,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将把握机会,扎实学习,增长才干,立足岗位、带着问题学,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将个人的成长成才融入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

据悉,为深化分层分类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建设,自2018年以来,党委组织部依托管理学院,已连续举办了5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作为一项以科级干部为主体,以提高参训学员的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为重点的培训班,通过不断的优化调整,培训教育效果和影响力不断提升,逐步成为学校干部教育培训的品牌项目。第5期提升班共有33名科级干部参训;聚焦“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开设10次单元课程,主题鲜明、紧跟形势、内容丰富。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