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省社保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部来校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字体: 2021年10月01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审核: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为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共建新模式,形成“共建促党建,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打开“同学党史迎百年,党建共建谱新篇”的工作新格局,9月22日下午,广东省社保基金管理局党委书记夏青、副局长叶娴带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部党支部一行13人到访我校,与人事处党支部调研并开展“共建共创”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人事处支部负责人及机关党委人事处相关党员同志参加了有关交流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分为实地参观和支部座谈两部分。人事处处长刘强、副处长周建强等陪同省社保局领导参观了学校省部共建精密电子制造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业4.0实验室和大数据云平台实验室,并深入介绍学校在开展基础理论与应用基础理论研究方面的快速发展、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及学科引领行业技术进步等方面的情况。

在支部座谈会上,陈良友对省社保局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两个党支部开展“共建共创”活动表示热烈祝贺。支部书记刘强围绕学校人事部门的组织架构、支部文化及支部特色活动等,介绍了人事处日常业务融入党史文化、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的做法及成效;通过党建引领,依托“党建+业务”服务模式,建立了一支高效的“三型”党支部;以“四讲”为目标,支部有力的推进了各项人事工作的落地落实,力争打造一支有高度、有深度、有刚度、有裕度、有态度、有温度、有气度、有风度的高校人事服务队伍。叶娴及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部党支部支部书记王成海介绍了省社保局“七个一”党建品牌活动、养老保险部党支部的建设等有关情况。夏青高度评价广东工业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充分肯定了此次“共建共创”党日活动,人事处既承担高校人事管理工作,又履行着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和教师发展管理工作的重要职责,有很多值得省社保局学习的地方。希望本次开展的结对共建活动,作为促进两个支部党员学习和交流的有效载体,搭建“共建共创、共赢共享”的互助平台。此外,希望广东工业大学给予省社保局社保经办工作更多的支持和协作,以更好地提升经办服务能力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支部座谈交流

“共建共创”党日活动的开展,是双方拓宽交流渠道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丰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的一次有益尝试。双方将以此党建共建为契机,借力“结对共建”模式,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内在活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实现优势资源共享,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双方支部合影留念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