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和培训会议

字体: 2021年10月08日 浏览量: 作者:邢镇 编辑:卢迪 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核:詹勇

9月30日上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和培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出席会议,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和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学习了广东省教育厅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和培训视频会议的精神和要求。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朱超华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统计督查整改落实,依法依规、高质高效做好今年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对今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对教育统计调查制度作了培训讲解。

陈良友强调,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教育事业统计对促进学校工作的重要性,提升数据治理能力,助力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二要把握新变化新要求,准确理解各项改革内容,全面掌握相关指标内涵和填报要求,严格数据审核,决不能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统计任务。

会上对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布置,明确了各单位、部门的任务分工和填报要求。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