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领导检查揭阳校区开学教学工作

字体: 2021年10月09日 浏览量: 作者:教务处 编辑:朱小翠 来源:教务处 审核:教务处

10月8日上午,广工揭阳校区迎来了新校区落成后的第一课。由副校长余林带队,教务处,揭阳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本科教学评估与建设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组成的检查组,深入每一间课室,仔细检查了各项教学工作。从检查情况看,揭阳校区教学工作整体有序,师生员工精神饱满,展现出新校区新气象。

教学检查结束后,余林继续深入到课堂,与新生一起听课,在课间与授课教师及学生进行了交流。交谈过程中师生们纷纷表示,新校区的办学条件很好,感谢学校提供的优越环境,为能成为广工揭阳校区的一份子感到骄傲与自豪,自己一定加倍珍惜,加倍努力,不辜负学校期望!


最后,余林一行,听取了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总务、设备设施管理等相关负责人关于新学期教学工作与后勤保障等情况的汇报。余林对揭阳校区井然有序的教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校区做好常态化日常教学管理与服务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门通力合作,共同推进教学建设。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