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工与番禺区共建广州大学城(广工)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揭牌

字体: 2021年10月11日 浏览量: 作者:陈江玲 编辑:卢迪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 审核:刘长虹

10月9日,广州大学城管委会等承办的广州大学城·中关村青创汇揭牌进驻仪式在广州大学城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副校长阳爱民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广州大学城(广工)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是学校与番禺区政府携手共建而成,是落实国家、省、市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部署,推动校地产学研协同创新的重点项目。目前,基地运营主体广州大学城(广工)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已正式登记成立,入驻项目13个,涵盖人工智能、芯片、工业互联网、智能装备、生命健康、节能环保等领域。

校领导参观基地

广州大学城(广工)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将依托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经验及校地创新创业模式,开展成果推介、供需对接、知识产权运营、企业孵化、政策咨询、创业辅导、科技金融等“一站式”科技服务,建设集产业育成、项目孵化、成果交易于一体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努力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科技成果转化高地,引领环大学城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为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树立典型示范。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