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省教育厅、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领导一行来校调研

字体: 2021年10月15日 浏览量: 作者:党政办公室 编辑:卢迪 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核:党政办公室

10月13日,广东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与信息化处处长赵琦、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广东省基础教育与信息化研究院副院长叶惠文等一行来学校调研,围绕加强校地人才培养、密切交流合作等相关主题召开座谈会,并调研了省部共建精密电子制造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工大创谷”。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赵琦对广东工业大学和龙华区教育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双方合作前景表示充满信心和期待。王玉玺详细介绍了龙华区教育现状,胡钦太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领域的做法和成绩。与会人员在人才培养、基础教育、创新创业等方面展开热烈交流,对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达成一定共识。

 

座谈会后,王玉玺一行深入调研了学校省部共建精密电子制造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工大创谷”,对广工师生科学研究、创新创业能力表示充分肯定。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袁再旺、林君芬博士,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