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工教师在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中获一等奖

字体: 2021年10月20日 浏览量: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朱小翠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在10月17日结束的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中,广工信息工程学院三位参赛青年教师获得优异成绩,其中张文慧老师获得一等奖,谭艺枝和王靖老师获得三等奖,广东工业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主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承办。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于今年4月启动,信息工程学院三位青年教师为参加此次竞赛做了近半年时间的充分准备,在预赛阶段脱颖而出均获得华南赛区一等奖,和全国四大赛区共132名选手进入决赛。

参赛老师们深有感触的说:竞赛实质上是对日常教学的提炼和升华,要想获得好的竞赛成绩,就得稳扎日常教学,对课程内容深入细化地剖析积累,精进自己的学术水平,此外,还需熟练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来支撑课程内容获得更有效的教学效果。

广工通过此次组织青年教师参赛,旨在深入推进学院专业课堂教学改革,打造“金课”,为学院广大青年教师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青年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提升专业课程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的高素质电子信息类人才。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