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州市科技局来广工调研“1+1”双促进工程

字体: 2021年11月19日 浏览量: 作者:发展规划处 编辑:卢迪 来源:发展规划处 审核:发展规划处

11月19日上午,广州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刘泉宝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科学研究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落实市政府关于支持广东工业大学学科水平提升的有关工作。学校副校长余林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技与人文研究院、自动化学院、轻工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及生物医药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广州市科技局来校调研座谈会

会上,余林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学科提升工程实施情况,以及面向广州市教育与科技重大需求实施“1+1”双促进工程的总体计划。各相关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1+1”双促进工程中“广州新兴产业发展促进工程”的2项重大科技攻关项目,4个重大科研创新平台的具体情况。

刘泉宝表示支持广东工业大学“1+1”双促进工程建设,相关科研项目、平台规划与广州市科技、产业战略布局高度契合,双方可围绕“氢能源、工业软件、医疗与健康、机器人、绿色石化”等众多领域开展多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同承担重大项目、建设重点平台。

会后,余林陪同刘泉宝一行实地调研了粤港澳离散制造智能化联合实验室,听取学校医工融合、智慧医疗相关领域科研攻关开展情况与重点科研成果的介绍。

刘泉宝一行参观粤港澳联合实验室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