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邱学青校长出席粤港澳高校联盟2021年年会暨大学校长论坛

字体: 2021年11月23日 浏览量: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审核: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港澳高校联盟 2021 年年会暨大学校长论坛于11 月 22 日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怀士堂举行。来自教育部、省教育厅、省港澳办、省科技厅、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及青年发展局、香港中联办等政府部门代表以及联盟成员校长代表通过线上线下齐聚一堂,共襄盛会。校长邱学青应邀出席现场活动。

在“强化国家科技力量,建设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校长分论坛议上,邱学青作了题为《科技创新赋能 共筑湾区未来》的发言,他介绍了我校与港澳地区科技协同创新及合作交流的成果经验,分享了融入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建设的未来构想。他强调指出高校服务湾区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树立共同的目标和理念,秉持“抢抓机遇、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开创未来”的16字方针,加强体制机制创新,不负时代、社会和人民的重托,携手港澳高校共同书写好建功粤港澳大湾区这篇世界级文章。

此次活动的举办,适逢粤港澳高校联盟成立5周年,现时已吸纳41所高校加入,学校作为首批入盟高校,见证了联盟的诞生、成长与壮大。未来,学校将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主动作为,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