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工获批广州市决策咨询研究基地

字体: 2022年01月07日 浏览量: 作者:科学研究管理部 编辑:卢迪 来源:科学研究管理部 审核:科学研究管理部

1月7日上午,广州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在广州市委5号楼召开。与会代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新山为9个广州市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授牌匾。我校获批广州市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张光宇教授应邀代表我校基地作了题为《坚持提升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的主题发言。

广东工业大学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是依托广东工业大学设立的广州市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教授担任基地主任,管理学院张光宇教授担任基地首席专家。该基地以高质量服务广州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需求为目标,整合全校科研力量,立足已有基础与优势,彰显工科背景与特色,着重围绕先进制造业与产业发展、岭南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区域创新体系与创新战略等广州经济社会高发展重大问题,展开深入调研与对策研究,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据悉,本次会议上授牌的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是中共广州市委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调动全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力量和新型智库资源,更好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与重大决策的创新举措。基地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广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与广州地区高校合作共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