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胡钦太书记率队赴肇庆学院开启新一轮高校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

字体: 2022年01月17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审核:党委办公室

近日,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学校2018-2021年帮扶工作被评定为优秀。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教育人才新一轮“组团式”帮扶工作相关部署,学党委高度重视,胡钦太书记亲自带队,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靖茂及第二轮帮扶工作队队员一行于1月13日赴肇庆学院开展新一轮帮扶工作对接,并举行第一轮帮扶工作总结会议,受到肇庆学院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吴业春、党委副书记谢冠华等校领导及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的热烈欢迎。对接见面会在肇庆学院临峰厅正式召开,会议由谢冠华副书记主持。

肇庆学院曾桓松书记首先回顾了两校的历史渊源,高度肯定了自2018年底两校组成结对帮扶关系以来在党建引领、申硕工程、学科建设和创新创业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广东工业大学给予肇庆学院的无私帮助和第一轮帮扶队全体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对新一轮帮扶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肇庆学院吴业春校长表示期待新一轮帮扶团队充分发挥尖刀班和顾问团角色,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培养、规章制度完善和信息化改造提升等方面为肇庆学院带来广东工业大学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助力肇庆学院突破发展瓶颈,争取在新一轮“冲补强”建设中取得更大进步和成绩。

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表示,广东工业大学认真贯彻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一直将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强调两校结对帮扶工作是一项合作共赢的创新举措,第一轮帮扶工作队在两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真干事、干实事,发挥了很好的帮扶作用,彰显了广工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同时也强调第一轮帮扶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离不开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职能部门的紧密合作。胡钦太书记表示广东工业大学将继续为结对帮扶工作提供强大的组织和后援保障,新选派了一支“踏实肯干、能力出众、优势互补”的帮扶工作队开启新一轮帮扶工作,要求新一轮帮扶工作队要快速适应环境,认真调研肇庆学院的实际需求,以第一轮帮扶工作队为学习榜样,继续发扬真抓实干的广工作风,拿出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推动帮扶工作走深走实、再上新台阶。

第一轮帮扶队队长胡正发发表工作感言,回顾了帮扶队在肇庆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代表第一轮帮扶工作队对肇庆学院全体领导师生给予的关心、照顾和支持表示感谢。第二轮帮扶工作队队长刘怡军做表态发言。他表态,第一轮帮扶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对新一轮帮扶队是压力更是动力,新一轮帮扶队将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进入工作状态,紧紧围绕目标定位和发展任务主动作为,集中力量突破发展瓶颈,提升帮扶工作精准化和精细化水平,在广东工业大学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和各职能部门、学院的鼎力支持下,共同推动肇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突破,乘势而上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