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出席并指导机关党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会

字体: 2022年11月29日 浏览量: 作者:机关党委 编辑:杜清 来源:机关党委 审核:机关党委

11月25日,机关党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团委党支部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602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出席并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曹亚琴副教授应邀在会上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机关党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团委党支部党员参加。

陈良友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师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握新时代党的中心工作,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做到“三个务必”。他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对机关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学”上下功夫,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把理论学习作为提高理性思维能力的有效途径。二是要在“悟”上锚重点,深刻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深刻变革。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结合本职工作服务国家战略需求,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三是要在“行”上见实效,练就干事创业过硬本领。要坚持问题导向、知行合一,在学思践悟、真信笃行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曹亚琴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贯穿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作了领学,她从研读原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参考资料,“九个领会”、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六个坚持”、突出重点学好世界观和方法论等三个方面讲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文献、学习要点和重点。

机关党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分享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工作,从研究生教育发展、青年工作、自身志愿服务经历、学生就业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和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等方面逐一谈了体会认识。

机关党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团委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引领全校青年师生争当奋进新征程的生力军,为实现“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奉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