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广东高校主题报告会在我校举办

字体: 2017年04月14日 浏览量: 作者:朱小翠 摄影:韩君峰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发布实施的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3日下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广东高校主题报告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园举办。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主持会议。陈金龙教授作了精彩主题报告。我校和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广州大学城10所高校师生代表500多人聆听了报告。

陈金龙教授以《当前国家安全形势与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为题,主要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国家安全的新认识、新举措;当代大学生应高度关注和警惕国家安全风险;当代大学生应牢固树立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等内容。

朱超华认为,陈教授的报告对当前我省高校师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民国家总体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切实加强学校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他要求各高校要以系列活动为契机,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学校国家安全的思想基础。

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

陈金龙

报告会现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