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大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评省级优秀团队

字体: 2018年11月08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组织部

本网讯  依《关于公布2018年大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的通知》(粤教工委组函〔2018〕76号)获悉,我校“追寻百色红军路 感悟初心再出发”团队(领队:林良盛,指导老师:张鑫、谢青、陈俊耀)获评2018年全省高校大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今年6月,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2018 年“万名党员下基层,城市乡村党旗红”大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结合“传承红色基因”广东青年大学生红色之旅接力行活动,走访红色教育基地,发出红色声音,强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此次活动共立项了131个实践团队,其中35个团队获得了表彰。

我校组织申报的以信息工程学院为主体的“追寻百色红军路 感悟初心再出发”党员实践团队,于7月前往革命圣地广西百色,从“认知探索—感悟成长—引领行动”三个方面,开展八项“红色”活动,追寻红军足迹,感悟红色文化,探究百色精神,引领学生党员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促进知行合一,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教育和示范引领效果。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