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在2018年广东高校易班优秀评选中获佳绩

字体: 2018年12月2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本网讯 12月21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广东省教育厅召开了第三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暨广东高校易班建设推进会,130多所省内高校相关负责人参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带队出席大会并参观了广东高校网络媒体成果展和东莞理工学院校本化易班建设展。

会上,省教育厅、广东高校易班发展中心为2018年广东高校易班优秀评选中获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荣获2018年度全省“十佳易班发展中心”,赵天阳老师获评全省“十佳易班辅导员”。本次会议旨在把握网络育人新趋势,创新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全面展示全省高校易班平台建设成果及网络建设成效、大学生优秀网络文化成果和网络育人成效,促进高校易班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深度应用,进一步推动广东高校思政教育再上新台阶。

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学校易班紧密围绕“思想引领、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建设思路与工作宗旨,利用易班网络平台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上校园文化活动,着力将学校易班打造成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新载体新阵地,进一步宣传好新时代新思想,激发学生新作为,传递网络正能量,提升网络思政育人成效。目前,学校易班注册用户超过20000人,多项易班活动获评省优秀易班线上活动案例。学校易班将继续加大创新,打造特色,努力将易班打造成为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好帮手、好伙伴,建设成 “互联网+”网络思政教育的新载体、新品牌。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