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陈卓武副校长带队走访珠海校友

字体: 2018年07月0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

本网讯  4月26日,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卓武、校长办公室主任苏雷,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主任王玲等一行到珠海走访校友。珠海校友分会李春辉、彭鹏、吴平胜、辜俊南、李宇明、陈光朝、周俊锋等多名校友工作骨干等参加了活动。

陈卓武向校友们在工作之余赶来相聚表示感谢。陈卓武说,到2018年,学校本科办学已经历60个年头。在这60年里,学校不断发展壮大,从做大规模,到做强做优。特别是在进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及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行列后,学校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目前学校已经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艺结合的、多科性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正为建成以工为主、与产业深度融合、极具创造活力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奋斗。今年11月10日,学校将迎来60周年校庆。为此,学校将以学术、文化、感恩为主题,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庆祝校庆。陈卓武指出,学校将利用校庆的契机,整合各方面的资源,与政府、企业、科研机构建立产学研战略合作,为国家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战略贡献力量;利用校庆的契机,通过一系列的学术交流活动,展示学校的学术成就,不断提升学校的学术影响力;利用校庆的契机,感谢校友、政府、社会对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校友是举办校庆活动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因此,陈卓武希望珠海校友积极参与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在学术交流、产学研合作、校园文化建设等各项活动中与学校互动、合作,一起把学校的校庆活动办好。

座谈中,珠海校友表示60周年校庆是学校的大喜事,珠海校友一定会做好活动项目的策划与组织,营造热烈的氛围,与母校共庆建校60周年。

4月27日,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主任王玲到78级校友,辜俊南的企业参观,并与78、79、81级的校友座谈,向校友介绍学校的发展成就,与校友一起回忆求学时光,增进校友对母校的了解和感情。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