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喜迎校庆60周年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与在校学生“对话”我的大学

字体: 2018年07月0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外国语学院

本网讯  4月中下旬,作为喜迎校庆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外国语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回校与在校学生“对话”我的大学,分享大学学习生活经历和感悟,帮助同学们尽早科学规划大学生活、精准设定学习目标。

4月12日下午,2017届优秀校友陈卓辉参加翻译、英语专业专场新生《对话》论坛,详细地分享了他的英语学习方法和三条大学生活经验:一是学会沟通;二是确定目标;三是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他用自身经历强调,不要用功利的心态对待知识,科技基础类的知识树立了自己的“特色”,英语文学类的知识让自己不再是“文盲”,而这些最终都会内化为语言的文化的综合素质,成为“有用”的知识。

 

 

4月17日下午,2013届优秀校友李玮佳参加日语专业专场新生《对话》论坛,热情分享了她大学期间兼顾日语专业学习的同时,自学会计学知识并毕业后在日企从事会计工作的经历,勉励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找准方向,做好知识架构,实现目标和规划。

 

 

4月19日晚上,在华南师范大学就读对外汉语专业的2016届优秀校友马紫田,与我院2015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深入交流考研经验。她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她在选择专业、制定复习计划、各门课程的复习方法、复习资料推荐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并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考研的各种疑惑。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