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爱·回家”校友返校活动

字体: 2018年07月05日 浏览量: 作者:陆玥 摄影:杨江生 编辑:朱小翠 来源: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网讯  正值学校校庆60周年,也恰逢04级校友毕业10周年,6月30日,我院04级设备2班校友相聚母校,共抒同窗深情。城市公用设备系主任梅胜,副主任杨晚生、刘丽孺,系所教师屠宇、李志生、王晓霞、夏蓓娅等热情的接待了校友。

美丽的校园,清晨就已熙熙攘攘,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情谊,身着同款纪念衫欢聚一堂,再续同学情。

岁月如歌,弹指一挥间已是十年。04级设备2班的校友们虽已褪去大学时的青春模样,但每个人的心中依然保有各自当年的熟悉面孔。聚会开始,校友杨江生依次点名,熟悉的名字勾起每个人的青春回忆,如同十四年前刚进入大学时的场景。随后,校友们开始自我介绍,并讲述自己十年间的故事。十年间,有人的经历丰富多彩,不断变换着工作,也有人经历简单过着安稳的小日子。校友们或激动万分、或感慨万千地讲述着自己的十年故事,无论平淡还是多彩,他们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面对自己的生活。

校友们在活动中,纷纷招呼自己曾经的伙伴,一起聊天、合影。重温了图书馆、饭堂,回忆当年的大学生活。校友们仿佛回到了大学时光,一幕幕温馨的画面如同放映机般从眼前划过。在交谈中能深深感受到校友对校园生活的眷恋,同时为校园巨大变化感到惊喜。校友纷纷表示,无论分别多久,只要回到母校就觉得到家了;看到同学,就感到亲切温暖,并祝福母校60周年生日快乐,希望学校越来越好。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