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面向该校2020届获得普通本科学士学位的全日制毕业生招生,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5日至7月27日


字体: 2020年07月25日 浏览量: 作者: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亮 实习生 夏嘉欣 编辑:朱小翠 来源:羊城晚报新闻客户端 羊城派2020年07月24日 审核:羊城晚报新闻客户端 羊城派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亮

实习生 夏嘉欣

7月24日,广东工业大学发布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面向该校2020届获得普通本科学士学位的全日制毕业生招生,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5日至7月27日。

据了解,第二学士学位学制为两年,全日制学习,纳入高校学籍管理系统,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再学习机会,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据悉,本次广工第二学士学位开设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招生计划50人。教学内容主要包括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等,在收费等方面参照相应专业本科生执行。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报考与原本科专业分属不同学科门类的第二学士学位专业;或与原本科专业属于同一学科门类、但不属于同一本科专业类的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具体专业所属的学科门类、本科专业类可登录教育部网站,搜索“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版)”进行查询。

报考考生需要准备相应的申请材料,学校将依据考生毕业成绩单上的平均学分绩点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值得注意的是,考生平均学分绩点相同时,优先考虑全国数学建模竞赛获奖者,其次考虑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者。

此外,凡在修业年限内,修完规定课程,达到毕业和授予学士学位要求的,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达不到毕业要求的,不再延长学习时间,亦不实行留级制度,可发结业证书。对退学学生,发给肄业证书或写实性学习证明。(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网址链接:https://ycpai.ycwb.com/amucsite/pad/index.html?from=singlemessage#/detail/1002868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