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羊城晚报•羊城派】广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广东美术馆“党建共建基地”揭牌

字体: 2020年10月09日 浏览量: 作者:陈亮 招春袖 编辑:卢迪 来源:羊城晚报2020年09月30日 审核:羊城晚报

9月30日,广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广东美术馆“党建共建基地”启动仪式在广东美术馆举行。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奕民,广工党委书记胡钦太,广东美术馆党支部书记、馆长王绍强,广东美术馆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广工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员干部教师代表,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党建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随后,广东美术馆党支部书记王绍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鹏进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基地揭牌。

领导嘉宾参观展览

启动仪式后,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绍强为广工师生参观“大美‘双区’——广东省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美术作品展”作导览。学生纷纷表示,作为美术专业的学生,参与这次共建基地的启动仪式并参观展览,既开拓了艺术视野,又提升了文化情操,很有收获,深受熏陶。

此外,广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揭晓教授为广东美术馆中层干部及在职党员上党课,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辅导。

网址链接:https://ycpai.ycwb.com/amucsite/pad/index.html#/detail/1198592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