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新快报】广工62岁 校友捐款500余万让母校田径场换“新颜”

字体: 2020年11月16日 浏览量: 作者:记者 王娟 夏世焱 通讯员 谭远茂 朱小翠 卢迪 编辑:朱小翠 来源:新快报2020年11月14日 审核:新快报

11 月 14 日,广东工业大学迎来了 62 周年校庆日。当天,一场温情满满的奠基仪式在大学城校区举行中心田径场举行。来自广工各地校友捐赠的 510 余万捐款,正式捐给母校,将对学校使用 13 年的大学城校区中心田径场进行修缮。

据了解,今年 6 月,广工各地校友组织了解到已使用 13 年的大学城校区中心田径场需要修缮后,想为学弟学妹们创造一个良好的运动场地的校友们纷纷捐款,鼎力支持。

其中,广东方直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陈专在 2019 年捐赠 1000 多万元设立 " 方直奖学金 " 后,又捐资 100 万元支持运动场的修缮工作。此后,各地市校友组织会长也捐资 10-30 万元不等。目前,学校已收到捐款 510 余万元。

校长邱学青在致辞时,对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关爱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校生代表李枫婷表示,校友无私地回馈母校,让在校的学弟学妹倍受感动和鼓舞。

据悉,广工建校 60 多年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 40 余万英才俊杰。

邱学青表示,校友始终是母校的名片,希望校友们奋进新时代、干出新业绩,进一步擦亮广工校友这张名片;校友是学校事业的一支重要力量,母校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希望校友和母校开展多层次的产学研交流活动,实现共同发展;进一步推动校友组织高质量发展,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他指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校友与母校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广东方直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陈专在发言时对母校的教育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并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建设的鼎力支持。他表示,广工校友已分布在世界各地,更有来自各行业的翘楚。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感到自豪,学校全身心给学生创造良好的运动环境、用心关爱学生之情,也让他动。

当天,校长邱学青,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陈卓武,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陈为民,各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各地市校友组织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近 300 人参加仪式。

采写:新快报讯 记者 王娟 夏世焱 通讯员 谭远茂 朱小翠 卢迪

网址链接:http://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5fafb4161bc8e0b65f00011f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