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光明日报】广东工业大学校友捐款500余万元修缮学校田径场

字体: 2020年11月16日 浏览量: 作者: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雷爱侠 通讯员 谭远茂 朱小翠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光明日报2020年11月14日 审核:光明日报

11月14日,在广东工业大学62周年校庆之际,该校在大学城校区举行中心田径场修缮奠基仪式。广东工业大学校长邱学青,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陈卓武,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陈为民,各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各地市校友组织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今年6月,广东工业大学各地校友组织了解到已使用13年的大学城校区中心田径场需要修缮后,为了给学弟学妹们创造一个良好的运动场地,许多校友积极捐款,本次修缮已收到各地校友会捐款510余万元。

邱学青表示,校友始终是母校的名片,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校友们奋进新时代、干出新业绩,进一步擦亮广工校友这张名片;校友是学校事业的一支重要力量,母校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希望校友和母校开展多层次的产学研交流活动,实现共同发展;进一步推动校友组织高质量发展,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广东方直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陈专代表校友在奠基仪式上发言,他表示,广东工业大学校友已分布在世界各地,更有来自各行业的翘楚,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为学校全身心给学生创造良好的运动环境、用心关爱学生之情而感动。

学生李枫婷代表在校学生感谢为大学城校区中心田径场修缮踊跃捐赠的师兄师姐们。她说,今天看到众多优秀校友为了母校的发展在此相聚,奉献爱心,感到无比地高兴和由衷地感谢;能够与众多校友前辈们一起重温你们的理想和追求,感到无比地骄傲和自豪;校友无私地回馈母校,让在校的学弟学妹倍受感动和鼓舞。

(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雷爱侠 通讯员谭远茂 朱小翠)

网址链接:https://wap.gmdaily.cn/article/2fddfc0cd3ae4bd6842c30f576ad42ca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