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羊城晚报新闻客户端】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广工召开第五次党代会

中国共产党广东工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中心报告厅开幕

字体: 2020年12月03日 浏览量: 作者:陈亮 夏嘉欣 卢迪 黄华利 陈少徐 编辑:朱小翠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2020年12月2日 审核:羊城晚报

12月2日,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中国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关键期,中国共产党广东工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中心报告厅开幕,287名代表出席大会。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指出,广工自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显著提升。他寄语广工:一要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二要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三要进一步突出特色办学理念,全力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

广工党委书记胡钦太代表中国共产党广东工业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改革创新 乘势而上 奋力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他指出,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大力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丰硕成果。

胡钦太强调,必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和纪律建设、统战群团工作,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主动对标看齐,高质量推进党的建设,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未来五年,是学校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深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的关键五年。”胡钦太提出“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特色鲜明、世界一流’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以及“三步走”发展战略。学校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六全两化”为重点,统筹推进、精准施策,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办学特色、人才强校、改革创新、依法治校,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会上,中共广东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印发与会代表审查。(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网址链接:https://ycpai.ycwb.com/amucsite/template/#/newsDetail/120481/1324551.html?isShare=true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