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广州电视台】“十年华彩 时尚新力量”广州国际灯光节十周年文艺演出今晚举行

字体: 2020年12月06日 浏览量: 作者:广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李嘉鑫 编辑:朱小翠 来源:广州电视台2020年12月01日 审核:广州电视台

12月1日晚广州国际灯光节闭幕。广州国际灯光节十周年系列活动《十年华彩,时尚新力量》文艺演出晚上八点在海心沙亚运公园举行。



▲广州国际灯光节闭幕式活动现场

本次服装秀是由服装设计大师屈汀南先生、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时尚展示与传播专业学生共同演绎、于倩倩老师策划编导的一场时尚展演T台秀。

首次与广州国际灯光节跨界亮相海心沙,模特穿着中国传统古典祥云纹样、展翅高飞的七彩鸟元素服饰,加以红色的龙纹图案向中国传统文化致敬。

本次广州国际灯光节闭幕式,呈现给大家的是三个以广州的花和文化历史作为灵感的艺术时尚服饰系列,分别是《紫荆绽放》、《龙的血脉》和《海上来风》。

《紫荆绽放》:以嫩绿和紫荆红作为主调,透过服装设计的语言表达广州人民心中紫荆兄弟情和血脉相连的美好形象。

《龙的血脉》:以龙的图腾形象,结合中国红为主调,寓意岭南文化与华夏文明一脉相连,生生不息。

《海上来风》:以时尚的艺术造型描写岭南大地,在当代潮流中,一直以开拓者的精神,在改革开放中发挥重要作用。

广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李嘉鑫

网址链接:http://hcs.gztv.com/application/fcinformation/mobile/#/ArticleDetail/276070/undefined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