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南方+】广工大研究院专场招才!佛山高新团队对接广工大学子

字体: 2021年04月09日 浏览量: 作者:肖霞 编辑:朱小翠 来源:南方+2021年4月8日 审核:南方+

4月6日,广工大研究院联合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专场人才对接会,安耐科、尼博微、智驰华芯、奇捷科技等半导体领域企业与学院教授团队进行一对一技术需求精准对接,为校企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

广工大研究院联合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专场人才对接会。

广工大研究院联合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专场人才对接会。

同期,还有25家企业现场揽才,提供近100个高薪岗位,吸引超450名学生现场求职。进一步满足佛山产业集聚发展对人才资源的需求,帮助广工大研究院内企业招才引才聚才,同时起搭建企业与高端人才沟通交流平台,助推校企深入。

据了解,此次人才引进会研究院组织了机器视觉、传感器、芯片设计、软件工程、应用光学等多个领域的孵化企业参与,并提供算法工程师、芯片开发师等近100个专业岗位。而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培养方向是电子信息、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领域,招聘需求与人才专业十分对口。

广工大研究院联合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专场人才对接会。

广工大研究院联合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专场人才对接会。

会上,安耐科电子团队希望在语音数字信号处理、自适应主动降噪、大功率马达驱动芯片等多个领域与学院教授合作,突破性能瓶颈,开发出有别于市场的创新性音频芯片产品。

“今天这趟来得值!”佛山新成洪鼎机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虎兴奋地说道。当天,该公司现场签下7位同学,“毕业生的质量都很高,我们现场就签下了7位同学,入职后会对他们实行一对一导师制培养,非常感谢研究院给我们提供这样的平台”,他表示,公司是国家重点工程三峡、白鹤滩水电站等项目的合作方,曾荣获国家重大科技成果奖和全国生产力促进奖,人才的加入将为公司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的研究生张轩表示,今天收获不错,有几家单位都抛出了橄榄枝,“相比校外招聘岗位,我们更愿意相信来校招的企业,今天的招聘会和我们的专业匹配度非常高”。

【撰文】肖霞 赵越 刘国飞

网址链接: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2104/08/c5080352.html?colID=40&code=200&msg=%E7%99%BB%E5%BD%95%E6%88%90%E5%8A%9F&evidence=2bfe11b8-1bb6-4893-9926-1dc2afecf333&appversion=7500&firstColID=40&date=bnVsbA%3D%3D&layer=8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