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国际在线】2022新兴经济体论坛聚焦“高质量伙伴关系与全球可持续发展”

字体: 2022年11月18日 浏览量: 作者:林丽丽 编辑:卢迪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2年11月15日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由新兴经济体研究会、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广东工业大学主办的主题为“高质量伙伴关系与全球可持续发展”新兴经济体研究会2022年会暨2022新兴经济体论坛日前在线上召开,来自70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社会团体的专家学者线上参会。

2022新兴经济体论坛聚焦“高质量伙伴关系与全球可持续发展”_fororder_新兴经济体研究会2022年会暨2022新兴经济体论坛云端合影(活动方供图)

新兴经济体研究会2022年会暨2022新兴经济体论坛云端合影(活动方供图)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黄武指出,本次论坛的开展将有利于寻求同各国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新机遇和新动力,对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重要意义。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教授胡钦太表示,本次论坛紧扣时代脉搏,聚焦高质量伙伴关系与可持续发展主题,将对新时代中国的外交网络构建和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事业提供丰富的理论滋养。

主旨演讲环节,专家们围绕“乌克兰危机视阈下欧亚伙伴关系的再构建”“以高质量伙伴关系重塑新兴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在良性互动中实现动态平衡”进行阐释。

在“高水平开放与全球可持续发展”论坛环节,专家学者们则围绕“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 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国际发展融资实践的前沿进展、国际竞争与合作”“多重复杂环境下我国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政策与路径研究”“贸易伙伴国数字基础设施对我国跨境电商的影响研究”等议题阐述各自观点。

网址链接:https://gd.cri.cn/2022-11-15/6b2f77cc-484f-57b8-1bca-4d246f456897.html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