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音视频

【南方+】登上“小蛮腰”!广工本科办学65周年了

字体: 2023年11月12日 浏览量: 作者:马立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南方+ 2023年11月10日

11月10日晚,广东工业大学登上“小蛮腰”,庆祝该校本科办学65周年。

1958年,广州工学院(广工前身)开始本科办学,在那个专业技术人员稀缺的年代,向社会输送了电工、机工、土木、化工、水利等专业人才,成为支持广东工业建设的宝贵力量。

而后,广工与国家和民族命运紧密相连,经历了跨越式发展。

如今,广工深入实施“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向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发起冲锋。

11月12日,广工还将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举行本科办学65周年发展大会,回顾学校本科办学的发展历程,绘就发展蓝图。

网址链接: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2311/10/c8288205.html?colID=0&firstColID=3829&appversion=10600&enterColumnId=&from=weChatMessage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