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揭阳理工学院首期工程建设需求对接会在揭召开

字体: 2020年11月25日 浏览量:来源:共建工作办公室 作者:共建工作办公室 编辑:卢迪

本网讯 11月24日下午,我校对口帮扶共建的揭阳理工学院首期工程建设需求对接会在揭阳市粤东新城管委会召开,会议研究了首期满足办学的配套建设需求清单、校园景观设计等有关事项。我校共建办主任张育广、揭阳理工学院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陈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新建本科高校的决策部署,以“建成办好”学院为目标,高效保质开展校园工程及相关配套建设。一是强化沟通对接。学院(筹)工作联合专班、建设指挥部、项目设计和工程参建单位要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形成良好的互动机制。二是细化需求清单。要充分依托广东工业大学的优质资源和专业力量,参照国内外知名高校校园建设、运营的成功经验,按照“拎包入住”标准,理清细化首期工程满足办学的配套建设需求清单。三是征集专业意见。要广泛听取业主单位、建设单位、项目设计及工程参建单位的意见建议,确保首期工程建设与办学配套需求相互匹配。

我校共建办、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课室管理中心,学院(筹)工作联合专班、建设指挥部、首期工程设计及参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据悉,揭阳理工学院首期工程已累计完成建设面积约17万平方米,完成工程主体结构77%,完成整体工程合同量的48%。西区宿舍楼、实验楼、教学楼,东区宿舍楼、食堂、教师公寓、学院楼等16个建筑单体已完成封顶,逐步转入内部施工阶段。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