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工各民主党派组织、统战团体向中国共产党广东工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致贺信

字体: 2020年12月01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党委统战部 编辑:朱小翠

中国共产党广东工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广东工业大学各民主党派组织、统战团体致贺信,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全校中共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广东工业大学各民主党派组织、统战团体

致中国共产党广东工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

贺 信

 

中国共产党广东工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

值此中国共产党广东工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谨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全校中共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中共广东工业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育“十二五”“十三五”规划,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创新强校工程、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丰硕成果,圆满完成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谱写了广东工业大学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赢得了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广大师生的高度信赖和衷心拥护。

同舟共济铸辉煌,多党合作奏华章。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落实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建设发展,积极为党外人士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赢得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高度信赖和一致拥护。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接受学校党委的领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在新一届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着力提高“五种能力”,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继续做学校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们坚信,在新一届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本次党代会精神的鼓舞下,通过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学校一定能够加快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在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大学新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预祝中国共产党广东工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直属二总支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广东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广东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广东工业大学总支委员会

九三学社广东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广东工业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

广东工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一日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