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举行本科人才培养及教学管理研讨会

字体: 2021年01月22日 浏览量: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编辑:卢迪

本网讯 1月18日上午,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及教学管理研讨会在大学城校区举行,校长邱学青、副校长余林、教务处班子全体成员、机电工程学院等10个学院的院长、教学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余林主持。

会上,教务处各位副处长分别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可能解决问题的方向和思路,教务处处长李丽娟重点介绍了本科教学方面2021年重点工作,主要从实施“双万计划”、实现“一流”全覆盖,遵循“两性一度”要求、打造校内“金课”,组织培育教学成果奖,推进课程思政“四个一工程”四个方面展开。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从现状和问题出发,分享了各自的思考和解决思路。

邱学青回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探讨,并指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晰地认识人才培养的目的和初心,注意细节,培养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视野和担当。过程决定成败,要注重核心竞争力建设,把人才培养做扎实。同时,在核心指标上要有所体现。他强调,人才培养是润物细无声的工作,很多投入是看不见的无法量化的,但学生是有感受和反馈的,学校感谢大家对本科教学工作的付出。

邱学青指出,本次研讨会是下学期初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会的序曲,请大家继续总结好特色、进一步凝练问题,思考对策和做法,把本科教学工作会开成承上启下的本科人才培养会议。

余林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希望与会人员在假期继续梳理思考,拿出有力措施,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本科教学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和进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