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邱学青校长到建筑设计院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2021年04月08日 浏览量:来源: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作者: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4月6日下午,邱学青校长一行到东风路校区建筑设计院调研指导工作,考察设计院华信中心和二号楼办公室工作环境,了解生产部门职工工作情况,并与设计院领导班子和部分职工代表座谈。

李志院长汇报了设计院基本情况、发展愿景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陈辉总经理就设计院管理情况进行了补充;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蔡云楠院长、钟兆明书记分别就设计院成果转化工作做了介绍;与会部门负责人对设计院的发展需求进行了回应,并就更好发挥设计院对学校产学研的作用提出了建议。

邱学青对设计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设计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树立谋发展、上水平的危机感,居安思危、主动谋划,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把设计院进一步做强做优;二是树立强特色、扬优势的方向感,严谨调研、精心设计,找准方向、错位发展,深度挖掘校办设计院的独特资源优势,在适度发展规模的基础上,把设计院进一步做特做精;三是树立勇担当、作贡献的使命感,胸怀学校发展大局,既要考虑我需要什么,也要考虑我能为学校做什么,更加善于以发展赢得资源、以资源促进发展,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作出自身应有贡献。

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