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揭阳校区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字体: 2021年04月13日 浏览量:来源:共建工作办公室 作者:肖伟 编辑:卢迪

本网讯 4月12日上午,学校揭阳校区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暨筹建工作第5次例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学校揭阳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邱学青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揭阳校区建设工作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栾天罡主持。

邱学青指出,建设揭阳校区是省委省政府交办给广工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的政治任务,也是我校今年十件发展大事其中之一。全校上下务必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确保实现揭阳校区今年秋季招生办学目标的同时,抓住机遇将揭阳校区建设成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校区,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揭阳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结出互利互助、合作共赢的硕果,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社会各界和700万揭阳人民的殷切期盼。

会议听取了关于揭阳校区管委会下设管理及部分教学、教辅机构过渡期工作人员建议名单,揭阳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拟设机构及岗位建议方案和聘用原广工揭阳理工学院(筹)招聘二级学院院长和教学、教辅人员建议方案的汇报,研究了现阶段推进揭阳校区建设工作的重点事项。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共建办等负责人,揭阳校区管委会相关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后,邱学青亲切接见了学校近期入驻揭阳校区建设现场的工作人员,勉励他们要发扬开荒牛精神、发挥开拓者作用,艰苦奋斗,用决心、信心和恒心出色完成揭阳校区建设对接联络工作。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