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工顺利举行2021年“挑战杯”省赛终审决赛培训动员大会

字体: 2021年04月14日 浏览量: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4月13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2021年“挑战杯”省赛终审决赛培训动员大会在大学城校区圆弧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学青,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教务处、科技与人文研究院、学生处、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部处负责 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项目指导老师及省赛团队成员2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卓武副校长主持。

邱学青充分肯定了近几年学校在“挑战杯”等学术科技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参赛师生珍惜机会、奋勇拼搏,并用“一个中心,两个平台,三个群体”指明如何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新教育工作。他在讲话中强调,广工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承担着为大湾区建设培养创新型人才的使命,学校的各项工作必须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帮助学生早成才、快成长;要用好校内、外产学研平台,让平台成为创新创业优质项目的孵化器;努力提高学生积极性、教师主动性和社会资源利用率,主动与市场需求对接,注重结合优势、发展特色、整合资源、培养重点,通过开展“挑战杯”竞赛等学术科技创新活动,做强“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结合点,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动员会上,邱学青为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国赛获奖项目颁奖。去年,广工在该项国赛中荣获1金5银2铜,以全国第8全省第1的成绩捧得国赛“优胜杯”。

校团委副书记王亚煦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决赛安排及参赛注意事项;计算机学院“新一代因果关系人工智能运维平台”团队负责人石林同学进行了省赛作品汇报;往届“挑战杯”国赛金奖项目指导老师汤晖教授分享了备赛经验。动员会后,学校团委邀请领域内专家分别就机械类、信息类、化工生科类和人文哲社类参赛作品进行专项培训。

据悉,2021年“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将在深圳大学举行,我校共有32支队伍入围,数量居全省第一。

邱学青校长做动员讲话

学校领导为2020年“挑战杯”国赛获奖项目颁奖


动员大会现场

各类别作品培训会现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